西吸

口味独特,操作还行
诺左固定
pawoo@dominica-aion
twi:@siz_island

直男返图 不会滤镜 不会摆拍(   紫堂兄弟的coser非常帅气,还给我发糖😘😘😘(自己都忘记带零食)然后是红绿灯信号组(?粉证没收了)💕看到雷德给嘉嘉整理围巾感觉到家庭的温暖(???)大家的服装都很用心,很开心来了only,不知不觉买了很多立牌……
今天智商下线一直找不到会场,普通票都开始进场了我还没有找到路,直到一群凹凸痛包小姐姐从我面前经过 (。)和则 @呐咔嘛啦Gsk汇合成功, 去了很高级的江景餐厅,根本不像日料店,搞得我都没有办法发挥车技(你停一下)……这次能见面真是太开心了,则还送我吧唧和饼干,我根本就忘记了买零食这件事……一起在星爸爸里看着娘吧本子发出可怕的笑声……总之很感谢则约我💕💕💕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