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吸

口味独特,操作还行
诺左固定
pawoo@dominica-aion
twi:@siz_island

[浪殇+凛殇]给佬还是笨蛋

注意看cp不喜欢的朋友不要看我自己搞来快活的
请配  There! Right! There!  一起看xjb填词

蝎妹:那边!对!那边!
看那晒得刚好的肤色!
看那杀人火辣的肌肉!
看看他精修过胡茬的下巴!
哦,他是给佬!
绝对是给佬!

啸狂狷:我可没准备去庆祝
所有线索都说明
他是个异性恋光棍
他不是给佬
我盖章不是

合:这是个被忽略的重要事实
就这么假设
一个长期solo的男人自动地彻底地和给佬挂钩可以吗?

啸:但是看他及腰柔顺的秀发

蝎:和他萌萌的羽毛发饰

啸:这可真是个终极永恒悖论
我们看到了什么

蝎:瞧我们看到了什么

啸:他是给佬吗——

蝎:绝对当然是!

啸:或者钝感笨蛋!

合:oh——
……

给佬,还是,笨蛋?
这还真是,难以担保
给佬,还是,笨蛋?

杀无生:你们看我干什么

丹翡:要知道你们剑客生长环境
和我们不一样
一天到晚拿剑♂对着别人

合:还穿小脚裤 小脚裤
给佬还是笨蛋
答案恐怕要第三季才知道
他们会一边说我们素不相识
然后转头就月下对饮

丹翡:oh please

合:给佬还是笨蛋
真是扑朔迷离

捲残云:取决于一天的时辰,男人就可弯可直

合:他是给佬还是笨蛋
或者——

刑亥:那儿!对!那儿!
看他虚情假意的笑容
爱情骗子哪个不是这样
不过是个异性恋花花公子
他不是给佬!
我说他不是!

合: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
你怎么去推证
那个披着完美包装的家伙

蝎:就自然地彻底地——
啸:讽刺地长期地——
刑亥:无疑地中肯地——
杀:基因地科学地——
给了!
给了!
给了!
(扶起伪装蝎妹)

合:淦!!!
给佬还是笨蛋?

啸:如此潇洒又有型

合:给佬还是笨蛋?

蔑天骸:我打赌他拿蜜蜡去腿毛

狩云霄:但是剑客生长环境和我们不一样 
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
这应该不是一种功法副作用
除非他还情有可原

合:给佬还是职业特色?
我仍然参不透啊

蝎:他的拿腔作调可以瞒天过海
但是他的红伞已经完全暴露了!

合:嚯!
给佬还是笨蛋?这还真是模棱两可

刑亥:
但如果他真是直男我下个地图有空

合:给佬还是笨蛋?给佬还是笨蛋?给佬还是——

谛空:等一下,给我一个机会来揭穿他,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

啸:舞台交给你了

谛空:那么殇不患大侠,你来东离多久了?

殇:两季了

谛空:你搭档的名字是?

殇:浪巫谣

谛空:你炮友(小声)的名字是?

殇:鬼鸟

合:嚯!

殇:等等你说炮友的名字?
我听错了我以为你说朋友的名字!
鬼鸟是!我!朋!友!(真的听错)

浪:你这个混蛋!

凛:你这个骗子!

浪:到此为止了!我再也不会替你掩饰了!再也不会!
凛:大家听好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宣布!

浪:这个男人是给佬!

凛:又是个钝感笨蛋!

合:喔!

浪:这没什么好羞耻的

凛:你必须面对现实从柜里走出来!

浪:跟他同吃同睡的是我不是鬼鸟!
不管这个男人说什么
我发誓他一直从来没对女人感过性趣!

凛:你就是这么给!百分百纯天然给!你这个浪出火的大给佬!

殇:我是直的!

凛:昨晚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
所以恕我直言,我要骄傲地宣布——

浪:他是给佬!
合:也是笨蛋!
浪:他是给佬!
合:也是笨蛋!
浪:他是给佬!
合:是笨蛋也是给!

殇:好吧我是给!!!

合:ole——

有剪刀手想玩请拿走,不要逆cp就行

评论(7)

热度(45)